close



我曾經好想買這組比利時咖啡壺哦.



這個虹吸式咖啡壺, 不同於一般塞風式咖啡壺的上下構造, 而是採左右的設計. 原理差不多, 都一樣要煮開熱水去萃取咖啡. 但是比利時咖啡壺古典造型, 整個超有fu啊.



每次回台時看到都很想一時衝動提回來, 現在好消息pchome購物可以跨洋宅配, 非常有效率的4~~5天就到貨.



一旦唾手可得了後反而猶豫了起來.



這個猶豫大概跟這個暑假蠻多朋友要搬走也有關. 我們這暑假似乎是搬家旺季. 每年夏天都有一堆人搬走, 或許也有一堆人搬來.



住在美國搬家是必備的技能. 因為美國很大, 太大. 隨便換一個工作, 東岸變西岸, 或是隔壁兩個州, 就得要搬家. 而全家都得跟著金主飯票大遷徙, 這個是一定要的(不然誰來供吃供住啊).



我剛好來美國後沒搬過家. 可是, 卻非常瞭解搬家的可怕, 想想, 我家的東西何其多啊, 哪天全部要打包裝箱, 真是天大的工程哩. 所以, 雖然我一直在肖大厝, 但只要想到要搬家就很沒出息的皮皮挫啊.



當然, 可能一旦面對現實後, 就只剩下往前衝了, 也許搬家沒那麼可怕.



更何況, 搬家就表示要有一個新開始呢.



新的工作, 新的環境, 新的朋友, 新的心情, 新的態度. 平常有什麼想檢討想改變的地方, 剛好換個地方, 新的作息方式, 重新出發. 而且是全家人的新生活運動哩, 想想也還蠻健康的.



今年是我第一次有好朋友搬走, 特別有感覺.



朋友搬走那天, 上了車打電話跟我講, 她離開前環顧已經搬得空空的, 住了幾年的房子, 我突然都替她感傷了起來(她也是個搬家老手所以我比她還感傷一點). 住了好幾年晨昏與共的房子, 一家人縮在一起的小窩, 在房子裏多年來的點點滴滴, 即便就要去迎向更好的明天, 還是覺得百感交集的.



啊呀, 本來我要講回台想要買什麼的, 但突然離題到當場沒心情耶, 要變下集了(不要打我), 呵呵.



最近忙翻天, 但忙裏偷空還是到處巡回台要買什麼.



台灣的團購超級強, 本來我一直堅守不受誘惑省得麻煩的, 都不小心開了殺戒在groupon和拉手網上大買特買啊(我連燒番麥的groupon都買了真的很害).



暑假想去baby boss的朋友們, 最近他們限時推出暑期優惠票, 1999元可以買3張小人票, 3張大人票, 再加3張100元餐券, 個人覺得是best buy, 有興趣的人不要錯過囉.



有關回台要買什麼其實這方面我相當有才華, 不用費太多力氣就會有一張A4大小的清單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