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581

 

又來到新開發的早餐店吃貴婦早餐囉. 這間早餐店在WELLESLEY, 跟其他美式早餐店比較不同的是, 因為他本身就有一間海鮮小市場, 是以所供應的早餐, 非常難得的有許多海鮮的項目可供選擇.

 

眾人被他們菜單上的蟹肉歐姆蕾所惑, 一呼之下馬上一起來去SAMPLE一下囉. 上面那就是衝高膽固醇的武器----主角蟹肉歐姆蕾是也. 所有人讚譽有佳, 覺得料好實在不吃可惜.

 

只有一位較自愛的太太點了美式水果鬆餅. 美式早餐裏煎得脆脆的培根是最不得我緣的東西. 我要嘛不吃, 要嘛就要享受, 把培根的油煎得乾乾的就會很健康嗎?? 我喜歡煎得肥軟豐腴的培根啦. 

 

P1010583

 

底下這款龍蝦起司蛋餅佐可酥麵包, 也是肥到最高點, 不肥不要錢的代表之作. 我超愛吃法式可酥麵包的啦.

 

P1010585  

 

果然是間實惠的小餐廳呢. 這一份早餐才8元錢左右, 熱咖啡也便宜($1.99的樣子), 可以無限續杯. 難怪不是什麼特殊日子的早晨, 這間餐廳整個坐得客滿, 常要等位子. 不過環顧左右, 客人都是退休老人家. 也是啦, 平常人上班的上班, 上學的上學, 跑出來吃早餐聊天, 應該就是沒事做的閒人了. 嘻.

 

這間早餐店讓幾位太太很滿意, 決定有空再來交關一次, 呵呵.

 

末了我在他們海鮮市場裏買了一盒海鮮巧達湯, 打算給小妮當下午的豐厚點心. 他家的巧達湯很大一盒, 也是經濟實惠型的. 非常推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