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不愧是我們的好鄰居, 十年如一日咧, 只要一回台很快就出現在7-11. 因為, 便利商店近又什麼都有賣, 重要是三更半夜或大清早就開放完全配合我們的時差.


我對7-11最推崇, 因為他家行銷活動之熱血無敵推陳出新, 帶動潮流, 讓其他品牌的便利商店永遠只能做沒創意的模仿貓(只能玩跟風實在蠻無奈), 光這點就註定是意見領袖的咖啦.


7-11什麼都跳出來嚐新當第一. 而且服務項目也愈來愈多. 今年他們玩集點的活動, 其實集點活動常常玩, 要每次想出新玩頭吸引客人加入就不簡單.


不過我們是很容易被打動的客戶啦. 而且, 消費金額又很不會打算盤的高, 哈哈哈. 集六點可兌換份免費商品, 也可享受精選店家商品買一送一, 像小妮愛吃的MISTER DONUT就買六送六, 超級打動我心的. 當場加入集點數並認真天天把集點卡帶身上的行列, 哈哈哈.


我每次在7-11的亮晶晶冰箱前, 認真選什麼飲料買一件第二件五折, 或是二件八折, 或是可抽折扣券, 就要挑很久哩.


而每季推出的新飲料, 也都可以在7-11輕鬆SAMPLE到. 愛新鮮的我簡直是沒一次不中招的, 呵呵.


7-11的熟食區我也超愛. 因為他們也是時時都在推出不同的小食, 抓住我的眼光, 像這回看到麻辣麵, 各種口味的手握便當(這個個人非常欣賞啊), 還有多種口味涼麵(我很愛吃涼麵)還配合季節打折或送飲料咧, 各種口味的御飯糰才會一直都吃不膩, 我完全被打中耶.


我巴不得全部試吃一遍然後來寫心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