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的長假期來了, 真是讓大人們又開心又害怕咧. 放假當然開心, 但想到小人放假即大人加班, 還要連加三天, 不由得膽寒起來.



五月的長假期, 通常都是入夏的第一次烤肉趴. 這時候的天氣太太適合烤肉了. 艷陽高照但又不致太熱, 悠閒的在戶外吃吃喝喝非常享受.



米國人的烤肉超簡單, 就熱狗漢堡, 加一些沙拉和可樂汽水就大人小孩都很享受了. 我們這種入鄉不能隨俗的, 去參加米國人的烤肉趴時, 都嘛找不到什麼東西吃, 連他們烤的熱狗我都嫌太鹹咧.



我們到哥哥嫂嫂家去烤肉, 小姪兒早點了他想要的珍珠奶茶, 我則準備了四款不同口味的烤肉串.





我醃了味噌牛肉, 孜然牛肉, 和風雞肉和紅糟雞肉.





醃肉分好幾個口味其實也不算太麻煩, 就多分幾個保鮮盒就好.





長期使用智烤爐的我可是駕經就熟的哩.





最近家裏水果很多, 烤新鮮鳳梨很好吃哦. 個人覺得鳳梨跟牛肉最配啦, 哈哈哈.洋蔥也是烤過會很甜. 可惜我不太吃青椒, 不然串青椒在裏面也很添色.



末了的這款沙拉讓我覺得還蠻不錯耶. 菠菜葉加起司碎, 拌入一點西瓜丁, 居然還蠻順口的. 我最近跟沙拉開始有緣起來了, 呵呵.






最近中國超市都買不到粉圓了說. 小姪兒想喝珍珠奶茶, 沒粉圓只好自己做啦. 不過自製的珍珠是正方體的, 但是, 真的不錯吃哦, 閉上眼睛還真的很像粉圓了啦, 呵呵. 粉圓其實是非常容易壞的東西. 濕的新鮮的粉圓照理說一週內就得煮完; 但是, 市售的粉圓卻相當耐放, 這個防腐劑當然是不會少放的.


自己做的粉圓很衛生又安全, 吃得較安心, 大家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