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愛野餐.


夏天來囉, 正是野餐的好季節. 波士頓的夏天, 熱起來也是很夠瞧的, 但是大多數的夏天日子裏, 氣溫都不壞, 蔭涼處還是很怡人, 不像台灣, 大熱天的太陽下休想站超過10分鐘, 要小心中暑或昏倒.


我們野餐還不用太挑地方, 心情好時跑去 state park野餐, 臨時起意也就在家附近的公園野餐囉. 又近又方便, 厠所和洗手枱俱全的小公園, 就是好地方. 而且, 這裏公園超級多. 然後, 頭腦簡單的單純小人們, 什麼公園都ok, 只要有個play ground他們就買單.


那天我一喊要野餐, 媽媽們就傳好各家人的小行頭, 陸續出現在小公園囉.


因為愛野餐的關係, 那個野餐用的野餐籃, 保冷袋, 舖草地的墊子, 早就傳好在等的. 而且我可說是大小尺寸都俱全. 因為, 全家人出門野餐, 當然要用大的保冷箱啊, 要是去海邊玩, 飲料配備要加倍, 箱子也不能小.


光是我跟小妮出去野餐, 沒有挑夫在當然就要提兩人份的保冷箱啊, 不然很重耶. 總之, 我們有認真在思考過野餐這回事就對啦.


隨興的野餐更讓人輕鬆哩. 大家帶來自家做的壽司, 小麵包, 水果盤, 蛋糕捲, 檸檬汁, 戶外下午茶還真是很愜意. 舖上野餐墊, 拿出食物舖一舖還真豐盛咧, 我最喜歡這樣悠閒的趣味. 小人狂玩, 大人狂吃, 這是春夏秋冬走到哪都不變的原則, 哈哈哈.


我們愛野餐, 也愛烤肉啦.


自從有一回大家出外野餐, 結果看到隔桌的人在烤肉, 哇, 那烤肉的香味, 簡直, 當場把我們的野餐比下去了. 我就一直在想, 以後一定要拼了, 有烤肉爐的公園就一定要來烤肉才好啊. 不然光聞別人的烤肉香實在很悶.


我們家的烤肉趴. 夏天烤肉灌可樂多讚啊, 呵呵. 沒烤肉就不像夏天啦. 現在開始, 常可以在週末黃昏時聞到家家戶戶的烤肉香哩.






老外很會過生活, 傍晚在院子裏用烤肉餐, 搭配上沙拉, 來點啤酒, 還真不賴.


講到烤肉用具, 一向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概念來落實購物行為的我們家, 當然也是人來瘋的買齊了所有的烤肉器具. 我家魚型的烤肉網每次一出現, 都讓大家笑到彎腰但又盛讚好用. 真的跟魚的形狀是麻麻麻, 烤出來超美味不失敗哦.


米國人愛烤肉, 在烤肉方面也是有夠雞私多的, 烤什麼不同的食物都有其專用的烤架, 完全是大貓鑽大洞小貓鑽小洞的態勢(所以魚型的算什麼呢).


像這個, 烤玉米專用的.




烤漢堡肉專用的.





烤水果專用的. 像什麼青椒釀肉的大概也可以用這個烤.





烤馬鈴薯專用的.





烤蔬菜或蝦和干貝什麼的, 要用這種有洞的才不會掉下去. 尺寸很多哦.





總之想烤什麼都會有它專用的架子哦, 呵呵.


我家還有免洗的, 用一次即可抛的烤架, 是打算去public的烤肉架烤肉用的(因為public的烤架不曉得多少人用過讓我發毛啊).


烤肉實在是很歡樂的活動, 堪稱家家必備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