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墮落愈快樂, 愈肥人的東西愈好吃啊.


所以這個加值鮮奶油水果杯子蛋糕真是超級好吃的優.


我很愛做杯子蛋糕. 因為好操作免洗烤模, 帶出去又不用切蛋糕, 一人一個直接拿食很方便哩. 連小人也可以拿來當甜筒一樣吃它咧, 呵呵.


這款哈雷草莓杯超好用. 免洗免套用烤模, 所以一鍋可以烤20個都沒問題. 而且, 份量又還比普通的馬芬杯大得多(好幾個朋友都嫌馬芬杯份量小了點), 霜飾後跟一般麵包店裏賣的單個蛋糕一樣氣勢非凡, 一人享受剛剛好咧(剛好奢侈了些但很多人都可以吃兩枚說呵呵).


不過有的小人不識貨, 居然真的像吃冰淇淋甜筒一樣, 把上面的鮮奶油和水果都吃光光, 底下的杯子蛋糕丟在一邊, 還真的把我的杯子蛋糕當杯子咧, 哇咧.


今天的鮮奶油杯子蛋糕有加值, 在蛋糕裏又灌進了滿滿的克林姆餡哦, 裝飾有料, 肚子裏也有料, 這樣就沒人把我的杯子蛋糕當杯子使用了吧, 呵呵.


從裏美味到外, 所以也從頭頂肥到腳趾頭啊.






蛋糕裝好這樣提出門. 很佔冰箱哦. 其實我平常都不敢貿然提這樣的蛋糕去朋友家, 因為大部份人是沒地方冰這麼大的蛋糕盒啊.





講到蛋糕盒. 這個雞絲我家也有好幾個. 但也跟衣櫃裏的衣服永遠少一件一樣, 合適貼身的蛋糕盒也永遠少一個. 每次看到新款式更方便好用更省空間的, 我就會一直想再買一個. 真嚴重.


講到衣服也順便吠一下. 上上週瘦了3磅(約花了二週時間)的我馬上跑出去買衣服, 開心的咧. 不料, 週末裏(只花了二天時間)又是上館子又是吃火鍋, 當場肥回2磅. 哇咧徒勞往返就是講我耶.


這下子新買的衣服變得好尷尬哦. 要不要去退貨呢?? 好為難.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