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在88美食街旁的KEN"S NOODLE, 頗受好評. 店面很小, 那個好幾位日本人師父, 在半開放式的廚房裏煮著麵, 熱呼呼冒著白煙, 生意蠻不錯.


我們叫了兩款拉麵來試試.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在台灣吃過的日本拉麵記憶還未遠呢? 我覺得KEN"S NOODLE的拉麵有點過鹹, 湯頭也普普, 麵條還不錯啦, 算彈牙, 這種有嚼勁的麵條總是很得我心囉.


比較豐富的那款拉麵要快11元, 在台灣的話, 電視冠軍拉麵也不用到300元哩.


貼上在台北吃的赤阪拉麵來比較.





我超愛吃赤阪拉麵的.


從最早他們的電視冠軍豚骨拉麵, 到加超辣韓國泡菜的赤阪拉麵, 香蔥拉麵, 我每一款都喜歡. 筍乾, 黃金蛋等小菜也是樣樣都好. 這家拉麵我每次回台灣都要去吃一下, 懷舊一番.





我偏好濃香口味的豚骨風拉麵, 加一大球辣到連無辣不歡的人都吃到汗淋淋的韓國泡菜, 整個湯頭變得更豐富不膩口, 超級讚.


我討厭大量的蔥和蒜, 但是赤阪拉麵家的香蔥拉麵, 香蒜拉麵, 卻充滿著滿滿的蔥香, 蒜香, 而且讓人喜歡耶, 真的很神奇.


在波士頓吃到最像日本拉麵的, 其實還是被我評為ok而已的KEN"S NOODLE咧. 在porter站裏面的日本拉麵, 看似不錯, 但其實口味不怎樣, 只是特別大碗而已. 不過, 跟赤阪拉麵一比, KEN"S NOODLE就真的太普了.


拍謝哦, KEN"S NOODLE,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