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嗬嗬, 台灣的宅經濟真是大發燒啊, 身為一個LOCAL, 沒有好好跟上社會流行可是不行滴. 所以我馬上強烈使命感的FOLLOW了起來.


其實早先米國人網上購物業績驚人時, 我都覺得這樣的消費通路, 台灣人不可能太瘋. 因為, 在台灣購物實在太方便. 上課上班的路上或公司附近, 想買什麼就有什麼, 而且實地觀賞碰觸選購, 又方便又快速還免運費, 誰還有閒功夫上網去買東西啊??


不料, 台灣奇蹟硬是讓我傻眼哩.


我上網買貨習性已久, 因為幾次配合結果都讓我頗滿意. 方便, 快速, 便宜, 我找不出理由不上網選購耶. 但今年網購又讓我覺得簡直已經變成一種社會現象, 大叔小弟大嬸小妹人人都上網購物.


拼宅經濟, 大家一起來啦.


上網什麼都有賣, 便宜, 快速, 全省的發燒貨都能送府到家不用提得重得要命耶.


短短時間內, 我買了有名的鵝油蔥, 金門貢糖, 黑糖磚, 菜脯高麗菜乾, 樹子罐頭, 和風燒烤粉, 手工麵線....還有一堆在清單上的東西待購中, 但只要想到一叫貨就送到家免扛, 就覺得更輕鬆囉.


不過可恨的是, 行李箱真的不經裝, 沒多少東西就快塞滿了說, 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