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還第一次划雪哩.



划雪場長得真的就跟電影上的一樣, 但現場看到發現比我想像的高多了, 從山頂衝下來心臟要強哦. 坐電纜車先上山, 再從山頂往下滑享受高速快感. 我盯著看那個電纜車, 真是高咧, 很沒膽的覺得連坐那車都不敢耶. 現在很怕高說.


看旁邊的另一道較基本的滑雪道, 居然也是好高好陡, 突然覺得我是不是二十年前就該來了啊?? 現在才來不曉得能幹嘛耶. 看風景我是願意, 但是, 我看了半天, 大家都是坐了電纜車上山去, 然後滑下來, 沒有人再坐電纜車下來的耶.


我本來以為坐得到電纜車說. 那才有電影裏的FU啊. 可惜, 居然都沒得坐.


先是領租用的滑雪器具, 一穿上腳我就暗暗叫苦. 因為又緊又重, 我怎麼覺得一點都不輕鬆.


再來就是去上課囉. 覺得好挫折哦, 像是學走路的小孩似的, 一步一步都很困難笨拙, 跌倒真的那姿勢只有一個慘字可言.


教練教大家划, 減速, 煞車(以上大概是救命基礎三招吧), 我覺得自己還蠻像企鵝的, 光是爬一小坡就爬到全身是汗耶. 溫度低, 且還不停的下著細雪, 但我衣服裏雪褲裏帽子裏, 都是汗.


這怎麼跟我想像的滑雪差這麼多啊, 唉哦.


我都留在初學者小緩坡上練習, 然後一心想著等下可以去落地窗咖啡廳裏喝熱巧克力, 順便優雅的看雪景.


小妮倒是還不錯哦. 一開始也是很不敢滑, 但是很快就上手一些.




至少她摔倒也可說是可愛啊. 大人來摔實在是狼狽說.




才划了沒多久我是覺得超級久, 因為, 全身都快沒力了, 手腳都痠得要命說.


下午回飯店, 小人們又嚷著要去游泳.


這是一定要的啦, 只好傳一傳一夥人馬上殺去游泳池.


其實這泳池我也超想試, 因為它是室外的. 在下雪天裏游戶外游泳池多讚啊, 不是跟洗溫泉一樣嗎? 我早就想試試囉.





真的像溫泉. 人泡在水裏一點都不冷. 即使一直不停的下著細雪, 也不冷. 不想游的話可以泡在室外的JAKUZI裏, 那個水更熱, 就完全是洗溫泉. 而且都不會悶哦, 還有小小的雪不斷飄在空中, 簡直在拍電影.





吃完晚餐, 還有表演活動可看, 中場時間再來個聖誕老公公合照派禮物. 小人們又像發了橫財一般樂不可支.





土蛋小妮因為種種不剛好, 還沒跟聖誕老公公照過相吶(在米國這算很少見的幾乎每個小人都跟老公公合照過). 她超級樂的.


三天兩夜的假期, 大家都覺得蠻開心, 但大人們居然都一致覺得很累, 真是年紀有了體力不繼啊. 光這樣一想, 又開始害怕下一攤迪士尼假期(跑不掉的總是得去一攤)要怎麼頂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