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一班合購lc鍋的同學來信, 說鍋子收到了, 大家一陣歡呼開心哩. 所以要在這裏提醒大家一下, 從今天開始就會陸續收到鍋子, 要多多留意管理員處或各收發哦.


我們寄的這款平價箱約6-10的工作天可到貨, 但因為美國這二週有國定假日的關係, 也會造成稍稍延遲.


這第一名的同學的鍋子我是9月30日寄出的, 因為我不敢一下子全寄感覺目標太大, 要是引起郵局注意而被開箱抽查, 可就破了我包裝得超仔細的用心啦~~我就不相信他們開了箱後, 還會仔細幫我們包好好的回復原狀並塞好大保麗龍豆?? 我聽過的經驗, 被開過箱都還蠻不妙的, 所以都儘量低調化整為零, 包裝平整規格化方便作業人員好堆放也有幫助. 比較不招眼.


因為怕引起太注意被開箱或打稅, 我一天都只敢寄幾枚, 但每天都寄出, 一個人買二枚至三枚的同學, 我都隔三天才寄一箱. 雖然不知道這樣小用心機有沒有效, 但至少比較安心~~所以, 陸續收到貨品很正常. 還有, 加訂隔熱墊的同學也會晚幾天到貨( 因為墊子比較晚到也造成包裝要等墊子齊才寄), 加購美國服飾的同學(因為等衣服運到所以是最後一名出發), 我也已經連同鍋子一起寄出囉, 請耐心並注意這幾天寄來的貨品哦.


收到美麗的lc鍋, 就像在開禮物耶.


收到的同學稱讚鍋子很美, 包裝很仔細完好, 表示這美麗的法國小姑娘坐著長途飛機, 已經安然的抵達主人手上, 要開始服務全家人健康原味的美食囉, 想了就好開心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