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炒菜日以外的方便餐, 多半是炒飯, 燴飯, 炒麵, 炒麵帶過. 那天在韓國店看到漂亮的年糕, 當天的方便餐就變成炒年糕囉.


炒麵炒飯真是方便, 只要洗一個鍋, 呵呵.


記得第一次聽朋友講, 她家炒牛肉豬肉都是用火鍋肉片來炒, 因為很方便啊又不用切, 而且很好解凍耶. 我當時還覺得哪有這樣的, 火鍋肉片都嘛沒肉汁沒肉味也沒口感, 炒了有什麼好吃?


但有了韓國店的好吃牛肉片, 那可就不同了. 我現在也還真的常拿牛肉片炒來吃, 有時會炒進炒麵裏, 有時烤進批薩裏, 有時拿來卷金針菇或蘆筍智烤著吃, 總之很方便. 然後, 我也發現朋友講的, 不用切的肉片, 很方便耶, 呵呵.


韓國店的牛肉片大推薦. 韓國店的泡菜我也大推薦. 吃過韓國店買的泡菜後, 絕對不屑在88或金門等中國超市的日韓區買到的韓國泡菜啦.


我特愛韓國泡菜的, 就拿韓國泡菜直接來炒這韓國燒肉片也都好吃得很啊,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