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實在蠻好運的. 每年回去, 都得一批好友一同吃喝聊天好幾攤, 這些人都是從十幾歲到現在的老朋友, 現在有時大人聚, 有時大家的小孩子也帶出來約一攤, 變成家庭版大聚餐. 現在我們這個圈圈, 因為大家都結婚生子, 勢力變得愈來愈龐大了說.


離開台灣到現在, 每年我回去都會搜尋一些舊日喜愛的餐廳來懷舊, 而新開的, 近來較火紅的館子, 則都是靠這些老朋友帶路.


這間好記雖不是新開的店, 但我不曾去過, 所以對我來講是新. 很多雜誌報導過哦.


在林森北路這裏的好記, 規模來看, 應該叫它大麵攤吧. 就蠻台的小店, 觀光客很多. 為了點菜方便, 他家的菜色都炒好了放門口架子上當樣本, 喜歡什麼自己挑, 一目瞭然.




實在是全部都好讚, 害我們二人馬上肖貪的大點特點, 真是瘋了, 中午就吃成這個樣子, 哈哈.


澎湖絲瓜, 湯鮮絲瓜甜, 真是清爽美味.




粉肝是我的愛, 上麵攤永遠都會點的好料. 那個白燙透抽, 不曉得火候怎能控到那樣準確, 熟得恰到好處, 沾上店家附上的台味油膏, 口感絕佳. 還有, 那個担仔麵是一定要的啦.





蒸籠高麗菜, 澆一點肉躁提味, 肉香更添高麗菜的清甜, 唉, 美國的高麗菜怎麼這麼難吃啊. 唉哦.




我們二個人點了一大桌菜, 吃到昏頭. 這間店很有意思, 客人想要的珍珠奶茶或木瓜牛奶什麼的, 他們自家沒有, 但都可以有店員去代點回來, 方便客人, 還真有點早期台灣酒家的那種服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