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真的什麼都有耶, 超恐怖.


好吃好喝好買, 只要有銀子, 什麼都不是問題.


我本來就夠愛逛超市的了, 這回花了多一點時間去逛新sogo樓下的超市, 新光三越地下室的超市, 發現, 台北這幾間超市, 簡直是全世界的食品都買得到耶, 光是一間超市, 就綜合了我們裏的中國超市加日本店加韓國店, 什麼都找得到.


當我一下子看到眼花撩亂的醬料, 即食品, 調味料, 乾貨, 就連麵粉都是美國原裝寫著大大的GOLD那牌子, 我深深覺悟到台北的一切真的是跟全世界同步. 光是和美國或日本同步還不打緊, 問題是, 它跟全部的(韓越新馬什麼碗糕都有).


我才逛了二間超市, 就必需打道回府, 因為, 再也提不動了.


新sogo樓下的鼎泰豐生意永遠那麼好. 大排長龍.


王德傳的紅茶包裝很美, 一定要買一罐回去嚐嚐.


這次我發現, 台北街頭的觀光客好像變多了耶. 這些什麼都有的超市裏, 很多人操著廣東話對談, 外國人也很多. 還有, 很多外國人感覺是暫居於此, 不只是觀光客. 隱隱讓我覺得台北真是個國際性的都市了耶.


心裏很矛盾, 一直想亂買, 但又很罪惡感家裏都快放不下了說.


不過那個新加坡海南雞飯的調味包, 我還是先買了再說.


現在回台都猛吃台菜. 哪還有其他地方的台菜比在這吃的更台呢??


道地的台味, 煎豬肝, 滷大腸, 蛤蜊絲瓜, 去骨蔥油雞, 紅燒蹄圓(腳筋)還搭配擔仔麵, 超享受的. 那個古早味酒家菜也很讚, 都嘛是講究的手路菜, 有氣派的咧.


我發現, 台灣愈來愈好玩了.


暑假裏活動非常多, 不管是親子旅遊計劃, 舞台表演, 電影, 遊樂場所, 天天都可以玩不一樣的, 小孩真的都玩得好樂.


但獅子王的門票要3800元一張起跳, 我和小妮二人就快8000, 還真是讓我猶豫不決咧. 本週五去問一下在媒體工作的朋友有沒什麼好康折扣什麼的, 有的話還是要拼命一去,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