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ICA, 129.99的智烤壚是這台拉.


也是CUISINART的, 型號是G4吧. 網路上評價不錯, 有二套烤盤; 一套是智烤的, 一套是平的. 烤盤可拆換洗, 火力也夠大.


這台也可以像書本一樣, 平平打開變兩個平面, 做鐵板燒. 我是沒想要拿它來做鐵板燒啦, 但覺得可以拿來烤春捲皮, 可麗餅, 蛋捲.....我很認真想了哦, 想出這幾樣, 呵呵. 那個自己烘的春捲皮真的很讚啦.


我下一台就要買這台.


一直在想著那我原先那台要不要帶回去送我媽(請我媽幫我消浪費愛買的惡障)??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