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提過這款我家稱之為傳家寶的白土司, 我們真是天天吃也不膩, 而且數年如一日, 真是超深情的咧.


這些年烘焙diy受歡迎後, 白土司的配方真是百家爭鳴, 我也試過非常多的配方, 但始終沒忘記這簡單美味的一味.


記得這配方是最早在克棧DOSON貼出來跟大家分享的, 土司剝開一絲絲的雞絲非常細緻美麗, 我和朋友總是匿稱這款土司配方是" 一絲絲".


這土司成份簡單操作簡單, 事實上我最初學做白土司的概念就來自這款土司, 自家製作可以吃到這麼台味的土司, 我始終都很感恩吶.


常來我家playdate的米國小男, 個個都很識貨的愛極了這款土司, 五六歲的小男, 一個人可以吃掉我快半條白土司咧, 還巴不得外帶包回家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