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飯盒蠻口愛的咧, kitty的(其實另有好幾款花色也都很口愛哦), 配件是一個小桶狀保溫飯盒(可裝一碗半的飯量), 兩個裝水果或小點心的保鮮盒, 加上同款的餐具盒(內有叉子一隻), 外面同花色的保冷袋也非常簡捷可愛, 一看就滿意說.


全部收納好時是這樣.







小妮現在一週有兩天要留學校午餐.


本來我都給她帶三明治飯糰這類冷食, 想說, 吃熱食晚上回家吃就可以啦, 中午就隨便唄.


可是, 上週心血來潮給小妮中午帶了什錦炒麵和茄汁火腿蛋炒飯後, 小妮非常欣賞, 都可以吃光光, 問她飯盒到中午還熱不熱? 她講溫溫的, 剛剛好. 這下子, 孝順的娘開始想儘量給小妮準備熱飯盒啦.


一直在找一個理想的保溫飯盒. 我鐘意日本進口的, 保溫效果讚東西又小巧花色也都很大方美麗, 品質不用擔心. 可是之前在台灣的百貨公司找, 都是賣兩到三層的, 但是我沒打算給小妮帶湯, 把水果也放進保溫便當又覺得怪怪, 想了又想, 我喜歡單一個的小飯桶, 份量不用太大, 但所有飯菜或炒炒麵裝在一個保溫盒就好, 其他的水果和小點心另外放, 而且全收納在一個保冷袋裏最佳, 我不想要小妮背著一袋飯盒一袋點心盒, 那太麻煩了. 一看到這個便當盒就覺得, 很理想耶.


有沒有其他人想買?? 可以一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