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想都想不到這款塑膠鞋會大流行到爆炸.


一開始我覺得它蠻逗趣的, 兩年前在台灣的網上看到很便宜, 就搞了一雙. 不料買個太大, 小妮到現在還不能穿.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 這款看來家常的逗趣鞋, 現在好流行, 真不曉得是否該佩服自己的流行眼光耶. 人一紅就愈看愈美, 什麼東西一流行就愈看愈順眼. 這款小小俗像玩具般的鞋子, 現在也愈看愈可愛.


今早去逛店時, 幾乎又給小妮買了一雙. 因為它很輕, 抗菌, 符合腳底人體功學, 快乾好整理, 穿起來沒負擔而且很舒服, 又也不太貴(何況還打八折呢嘻嘻), 我自己都試穿了半天哩.


到櫃台結帳時, 赫然發現這款鞋還賣可愛的配件, 一個個造型不同的圓扣搭配彩色的鞋身, 可以自己設計屬於自己的鞋鞋哦. 我幾乎都選好了小妮一定會想要來一顆蝴蝶造型的圓扣說.


好想買哦, 看我能忍幾天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