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儘管朋友們都講, 現在台北過年也沒什麼氣氛了啦, 特別節目也很難看, 過不過年哪有什麼差. 話雖這樣講, 但不管再沒過年的氣氛, 也還是比這裏有氣氛很多啊.

我一直都很愛過年的, 在台灣時, 因為也沒結婚, 打掃準備年菜待客回婆家等等的麻煩事也跟我沒關, 我一樣蹺腳當大小姐, 所以即使都年紀一大把了, 我還一直都很好命的喜歡著過年.

過年的事啊, 還是屬小時候的過年記憶最難忘. 反正, 過年就是熱鬧, 放假, 沒人管, 又荷包滿滿, 真是爽利到不行.

還蠻小的時候, 我和大妹和隣居兩姐妹, 每年過年都四人來個開心的西門町遊. 當時才小學高年級, 可以自己出去的地方很少, 還不都是只能當父母的跟班, 跟來跟去也不過是景美夜市再不然最遠大概公館吧, 大人帶我們去西門町也很少的, 所以, 在過年時間可以自行和朋友們同往, 真是期待了一整年的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