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的第二天, 還有點昏昏沈沈的時候, 就會忍不住趕快跑去夜市報到.

台灣的夜市實在讚, 而且從小到大到處的夜市都是這麼讚.

我到夜市先是吃再來逛, 再吃再來逛, 大約來個三回合. 第一攤當然是填飽肚子, 我最愛燒烤雞腿甜不辣丸子當晚餐, 不然上海生煎包配梅香雞排也不錯, 小麵攤乾油麵加肝連粉腸燙青菜自從小攤也有裝冷氣後我就更沒抵抗力了, 真的很餓的話, 會吃便宜牛排, 就是從小吃到大的夜市牛排啦, 從沙拉麵包鐵板牛排到紅茶冰淇淋吃到飽只要一百多元的平價牛排, 真的要夠餓的時候才行耶.

夜市裏我最愛買些便宜貨, 原版的cd或dvd還是比一般唱片行便宜, 再來就是髮飾類, 我用的小妮用的只要喜歡就包, 又便宜又可愛品質也不錯. 還有一間在夜市裏的小舶來品行真是我的最愛, 每回回去都頁獻很大盡力不少. 夜市裏這家小舶來品店主要是賣三麗鷗人物的可愛小東西, 一樣的商品, 價格比新光三越萬年小禮堂什麼的都便宜很多.

夜市衣服的品質我買得很少, 除了買幾件特涼的料子衣服, 也可以買些搭配使用的小可愛, 細肩帶什麼的. 反正現在對衣服的需求就是很少啦, 而且不給試穿的根本不能買, 否則都容易面對要送人拜託別人穿的窘境.

小逛一下後可以吃第二波的料, 例如潤餅啦, 鹽漬芭樂啊(這是我最愛), 烤臭豆腐啦, 章魚小丸子啦, 東京燒啦, 東山鴨頭啦. 都吃不下的時候至少可以來個涼的. 五十嵐的珍珠奶茶或是金桔檸檬, 不然就傳統豆花, 選四樣再加牛奶和布丁的銼冰也很讚. 涼的倒不用擔心吃不下, 以台灣的天氣, 隨時都可以來一杯的.

到夜市逛街, 二千元可以又吃又買又買又吃都花不完, 而且不用帶購物袋耶, 很有人情味哦, 哈哈.

小妮最愛的逛夜市樂子----打彈珠. 不過還打得真差就是, 常常什麼都換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