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次的生日蛋糕. 我的蛋糕都很簡單, 有台味吧, 都是大家最常看到的鮮奶油蛋糕樣.

其實蛋糕新鮮最好吃, 什麼口味或裝飾都不拘. 這次的蛋糕是原味戚風蛋糕做芋泥夾層, 芋泥這種台味, 很得大家的懷念和喜愛. 記得在台灣時, 這麼多年我阿公生日, 總是訂同一家蛋糕店的芋泥布丁鮮奶油蛋糕.

蛋糕是10吋的, 加上厚厚的夾層, 夠吃份量又剛剛好,非常完美哩.

我加了巧克力蝴蝶當裝飾, 這方法也是簡單又效果佳哦.

其實做了這麼多次圓形的蛋糕, 我下次還真的蠻想試一下長方形的蛋糕耶, 不知道抹鮮奶油會不會很困難說. 其實我是想去買一個長方形的蛋糕盒啦, 那總要先製造一點需求, 才有理由去採購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