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439

 

紐約還真不小, 沒什麼地理概念的我, 一心只想著法拉盛的小吃(是有這麼哈吃就對了). 每次到紐約都有在曼哈坦遊河, 這次因為天氣好風和日麗, 所以乾脆下車來逛大街.

觀光客真的超多的. 我們從華爾街一路步行, 陸客真的有夠多, 在紐約街頭快不用講英文了我看. 當天來到南街的SEA PORT, 卻是讓我覺得非常值得來觀光的一個景點.

就在海邊的一個中型mall. 因為有著絕佳的地理位置, 來到這個mall裏, 有吃有喝有上厠所(非常必要的), 還因為臨海臨大橋, 美景輕鬆盡收眼底.

 

 

P1000419

 

mall的外面和一樓有著小攤賣吃的和觀光客喜歡的小物. 來紐約很多人一定要會買NY的棒球帽和T恤, 這種攤子也四處可見. 紐約的小攤很多. 觀光區的路邊都是. 賣串燒的, 賣熱狗的, 賣炒麵的, 而

且都是領有牌照的

合格小販哦. 我一直好想買來吃吃看. 但因為有很多小攤小食買了都得站著吃, 帶著小人實在不方便, 只好算了. 來去mall裏面的美食街坐著慢慢吃比較實在.

 

 

P1000421

 

在這個mall的三四樓層望出去, 海景和橋景都很佳.

 

 

P1000423

 

也可望到對面的建築.

 

P1000429

 

從樓上往下看, 一樓是一間仿如在沙攤上的bar. 這個海邊的假海灘看起來還蠻有意思的. 老美超愛曬太陽, 客人也不少, 端在飲料假裝坐在沙攤上.

 

P1000438  

 

我們每次去紐約都很好笑, 愛吃得要命, 除了觀光外, 天天在積極的安排著每一餐要吃什麼. 因為現在空間很有限, 不可不做計劃到處亂吃, 否則重點大餐會塞不下.

通常一大早8點就趕出去吃小籠湯包和油條豆漿當早餐. 順手還買了台式麵包在車上大家sample. 評頭論足一番, 以便回飯店前或開紐約前再來去大採購.

有一天傍晚就回到了法拉盛, 得一個空檔, 我馬上衝出去買在法拉盛路邊的烤串兒攤.

 

在法拉盛的路邊好幾攤在賣烤串兒(這叫法很陸味吧?), 我每次看到都想試. 這次剛好有空, 馬上跳下去買幾串來sample. 烤串兒攤的大陸夫妻都有北方人的樣子, 牛肉雞肉羊肉串都有(沒有內臟).

我看了上面的招牌寫著:孜然牛串, 孜然羊串, 我本人喜歡孜然, 但又怕小人擋不住. 因此問了一下那老闆娘: 只有孜然味的嗎??

老娘豪邁的回答: 沒孜然怎麼叫烤串兒?? 哇咧, 真有殺氣的回答啊. 我馬上嚇得住嘴, 交待各烤了幾串, 方便兩家人分食.

在等烤串兒的同時, 旁邊買了烤串兒的年輕小姐, 竟然拿了烤好的串兒, 就站在路邊吃了起來(看起來像是OL穿著LOOK的小姐哦). 我有點吃驚, 一回頭, 老闆娘說: 妳的串兒好了. 拿了全部烤好的串

兒就要交到我手中.

欸, 那個, 一把烤好的肉串兒, 像花束一樣要遞給我耶.

我有點遲疑的問老闆娘:有沒有袋子裝(愈講愈小聲)??  

老闆娘一樣簡短又性格的回: 沒袋子.

不敢再吠的我只好手舉著像鮮花一般敞敞的肉串兒, 另一手提著剛買好的coco奶蓋紅茶,步行回飯店, 兩條街的距離,捧著肉串兒和飲料走在街上,老實講還蠻想死的.想像那個畫面,感

覺超糗的,形象太糟了.還好歐巴桑也算有練過, 不然應該臉紅了.

 

小妮這個傻妹, 真是傻得讓人頭疼.

從第一天進了法拉盛驚呼太像台北了以後,她就不停的時空錯置耶,開口閉口一直提到回美國要怎麼怎麼.哇咧,我們還沒離開美國好嗎? 法拉盛也是美國啦,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