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99  

 

前幾天送小妮上學時, 下過雪又不融的路上亂七八糟, 找個放小妮下車的好地方都不簡單, 我一邊橋位子停車, 一眼瞄到前方的車子停在較遠一點的藍線上, 讓小女孩下車。

 

我順口講了: 欸那個XX在前面下車耶。 我也沒什麼想法或含意, 就只是嘴巴無意識提了一句, 然後把車開到我和小妮慣常下車的地方放她下車。

 

小妮簡單的回我: 媽媽, 我不喜歡那個XX, 因為她對我不NICE.

 

我當然曉得, 小妮跟我提過剛下車的小女孩跟她有點小恩怨。

 

然後小妮講: 我不喜歡的人, 不管她有再好再妙的IDEA, 我都不會去跟隨或COPY。

 

我聽了大吃一驚, 小小的小妮, 竟有這麼強悍的想法!! 但也不禁笑出來, 年輕人, 真的比較真, 喜惡如此分明, 作法如此絕對!

 

 

但回頭一想, 其實我也是這樣耶!! 親朋好友我都不太會跟隨或COPY了, 怎麼可能去跟隨COPY彼此不以為然的人啊??? 我歐巴桑都仍默默有這種想法, 年輕氣盛的小人當然更有堅持啊(是說一樣米養百樣人也是有很多人想法跟我們很不同)。呵呵, 我心目中的大貝小妮, 竟也默默有她的想法作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