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逛Porter Exchange 的這間美食小商場時, 這間Cafe Mami 總是大排長龍的.


事實上他們只有兩張長桌, 所以用餐的客人多半得併桌吃飯, 不過因為吃簡餐, 便宜, 好吃, 也快速, 所以大家都相當不計較的坐在一起吃.


我吃過好幾款簡餐都很好吃. 已經很經濟實惠的小店, 沒想到他們的商業午餐又更便宜, 4塊多錢就有一個親子丼可以吃囉.


他們家的親子丼實在好吃又便宜, 划算到不行. 那個蛋汁控制得將將好熟但又細嫩得像沒熟, 超級讚. 連這小食的火候都抓得這麼精準, 真是味自慢, 完全是達人水準哩.




咖哩飯味道也不錯, 但是, 一顆料都吃不到, 實在太神奇了, 難道是素咖哩哦??


Porter Exchange 裏面一間日本小超市, 東西蠻貴的, 但是我偏偏很愛逛說. 我愛買他家的泡芙, 很好吃哦, 克林姆加鮮奶油, 非常讚, 沒買一顆來吃就覺得超委屈的.


他家的生魚片貴到難下手, 涼拌小菜也是, 飯糰算可親的價格, 卻很難吃. 所以生鮮櫃我都純參觀, 很少消費. 除非是想吃烤鮭魚頭什麼的, 才會勉強買買.


醬料也比韓國店貴, 但偏偏貨色齊, 又遇到韓國店沒賣的(例如和風胡蔴醬), 就只得甘心當潘仔啦. 燒肉醬汁真的不錯吃, 反正一瓶可以吃好久, 也是還好囉.


小超市繞過來的日本小麵包店(JAPONAISE BAKERY), 也是必交關之處. 他家的克林姆麵包, 圓圓鼓鼓的塞滿了克林姆奶油, 我每次一邊吃一邊端詳, 都在想:到底是怎麼把克林姆塞得這麼滿的? 可樂餅漢堡淋上醬汁也不錯吃, 小妮則是愛甜甜圈類, 這個那個每個看了都覺得好, 不克制的話可以買一袋子哩. 不過日本菠蘿麵包不好吃, 差我們台式菠蘿包太多啦.


在Porter Exchange 美食街裏, 我其實只推這間Cafe Mami 和他斜對面的韓國館子, 其他間我試過的都不好吃(真直接吧), 難怪生意都很普, 就連生意不錯的那間拉麵店我也覺得口味很普, 別說跟日本的拉麵店比了, 就是連跟在台灣吃的赤阪拉麵比都差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