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婆家人不住台北的關係, 所以每年我回台都會被期待來搞個台北團, 帶家人小孩到台北觀觀光.


"讓妳帶團??啊妳不也是半個觀光客了嗎???" 朋友們得知後毫不掩飾的發出此問.


啊不好用也得勉強用啊, 我們家其他人都更不熟台北耶, 算來算去還是推我出馬, 所以我這台北團算算也辦了好幾年了說.


陽明山和淡水這兩個我開出來的點, 小人們票選淡水, 所以就規劃淡水方向囉.(好加在萬一她們選陽明山我就得去看地圖了)


淡水這幾年真是觀光盛地了沒話講, 老街, 漁水碼頭, 淡專(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場景), 紅毛城, 延伸到八里, 兩天一夜隨便怎麼玩都行, 有開車也好, 搭捷運也讚, 我想沒人路不熟的, 呵呵.


老街因為商店餐廳密集, 變得更長了很有得走, 沿路上一堆打彈珠推球打地鼠有的沒有電玩店, 小人們一間一間流連, 搏殺個半天多半只得個吹氣的榔頭這類的鳥玩具(品質不佳還當晚就會消風的), 我卻滿心只想吃個串烤臭豆腐或炸三菇, 再來杯阿媽的酸梅湯, 呵呵.





還有吃海鮮也是很實在滴.




















吃這些海鮮當然是不錯啦, 但是, 我其實更想去老街依海那面新開的二間庭園式的餐廳.


超級美的.


佔地很大然後像峇里島上那樣風味的餐廳. 餐廳裏柔和的燈光, 再搭配上淡水的黃昏, 真的很讚耶. 只可惜滿手的小人, 抓這叫那都來不及, 只好還是殺進氣質水準都較搭配目前處境的海鮮餐廳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