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烤牛小排這一味, 似乎也很合愛甜的台灣人的口味.


我是愛牛肉, 愛帶骨肉, 菜中帶甜也得我心, 所以韓式牛小排當然是我的菜.

我多半在韓國店買帶骨牛小排, 但其實有空的話都是到BJ'S買牛小排最划算. 美國人不愛吃帶骨的肉嫌麻煩, 所以牛小排在美國超市可就便宜了.


那個韓國店賣的醃牛小排的醬汁, 再自行加點調整不要太過甜, 味道就跟在韓國餐廳吃的"卡爾必"很像哦. 我在好市多買了一瓶YOSHIDA的醃醬, 醃起來也蠻不錯. 牛小排很油, 所以我都不太加油直接煎到"恰恰", 就可以上桌囉.




蝦則是怎麼煮都會好吃的菜.




這是炒菠菜豬肝, 呵呵, 那天在老美超市看到賣豬肝(內臟類實在沒信心在88買), 好奇買點來試試, 何況菠菜配豬肝不是絕配嗎? 好久沒吃到豬肝了咧, 當然比不上台灣傳統市場賣的溫體黑毛豬肝, 但還可以哦, 也蠻軟嫩的.


我家每週都熱炒兩三回, 有熱炒哪能不吃白米飯啊, 但又是肉又是菜又是飯三樣合體, 就很難減肥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