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友特別帶我去現在台北紅火的日式居酒屋----和民.


看一下它網站上的菜單, http://www.watami.com.tw/0601menu_lunch.htm

明眼人一瞧就曉得這類日式的居食屋, 提供各種輕薄短小的和式小食, 和各種梅子可爾必思等日式輕酒精飲料, 啊簡單講就是較有格調的養老乃瀧啦.


這家店生意真是超好, 沒訂位的話, 排隊個半小時很平常. 台北人真愛跟流行, 什麼新店開張都要紅一陣子, 愈多人排隊愈紅.


我向來就蠻喜歡這種風格的小店, 倒沒喜歡日本料理, 只是喜歡滿桌都是下酒小食的澎湃感. 搭配上蘇打飲料, 和滿桌花色豐富的菜色, 真的讓人覺得很滿足哦.


在這家店裏點了和風炸雞, 靜岡冷麵, 味噌牛肉, 田樂飯糰, 茭白筍牛肉卷......,簡直我都數不清點了幾樣啦, 但是, 每次去養老乃瀧相信大家也都是這樣吧. 這種點小菜的方式總讓我大大失控啦, 一桌子小菜加一加就比美一桌大菜說. 每一樣都不錯吃, 而且口味食具都特別讓人有稀奇的感受. 小妮自己獨享一杯霧峰葡萄可爾必思, 簡直樂翻天哩.


記得上回帶小妮去東京玩時, 住在新宿, 夏天的晚上趁著涼風推小妮出來吃小居酒屋. 那次的小菜也都好好吃, 讓我印象深刻. 講著講著, 哇, 又好想去東京玩兒了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