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可惜的, 我沒照到照片, 光顧著看燈去了, 等上網去抓一下圖再放上來好了.

耶誕節時, 美國很多地方都有耶誕節燈可看. 是專門裝了各色燈飾而且很壯觀給大家參觀的, 很像小時在台灣看花燈的感覺.

因為連續假期, 台灣幫又出發到外州去玩耍囉. 我們去看的這燈在一個非常大的公園裏. 從大門開始, 處處裝飾了各種造型的燈飾, 霓虹閃爍非常美麗. 本來為了給小人看燈, 但後來連我都十分興奮咧.

這公園看耶誕燈, 全程大家都坐在車上遊車燈河, 沒下車的. 光是開車一路遊, 也要十五分鐘吧, 足見公園不小. 小妮坐在前座我腿上, 看得很清楚更加興奮, 一個個指著燈飾裝飾成的卡通人物造型講給我聽, 她全認識, 可見平時電視看得夠多啊.

此行輕輕鬆鬆, 只預計下午才從麻州出發, 吃個晚餐就去看燈, 然後回到飯店進行小人們最愛的游泳池游泳. 不料出了個 小插曲是, 二十五日簡直是台灣的大年初一, 找不到一間餐廳有開. 繞了二十分鐘只好放棄, 跑到飯店吃晚餐還有點希望. 五星級飯店裏也只留一個餐廳開而已, 大家也不敢再挑, 只得就速速在飯店吃了美式的炸雞翅漢堡什麼的晚餐. 我當場很後悔沒帶點火鍋料到飯店煮耶, 我們住的飯店是有附小廚房的, 要是能小小圍個爐也不錯啊, 唉哦真是失算啦.

這個燈飾, 照片上看來不是太出色, 但實地看時還真的會讓人像小孩子般的雀躍感動哩! 黑黑的天空裏, 黑黑的公園裏, 綴著各式的燈火, 非常溫馨, 相當值得一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