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我們一家三口到AMHERST朋友家.

AMHERST離我們家要一個半小時左右的車程, 是波士頓大學的校本部, 可是環境好氣質佳的好所在呢.

我們照原定計劃早上十點半左右就到了朋友家, 開了導航系統卻還是小小迷失, 因為, 路太小了, 導航系統有時不能明確辨識, 它只能帶我們到最接近的大一點的路, 可是有點太樂觀的我們, 連地圖都沒帶, 還好有手機立刻CALL OUT求救, 才順利找到朋友家. 不過我已經不抱怨了啦, 因為導航系統已經幾乎帶我們抵達, 雖不夠滿意也還可接受.

其實這回還有一個我很有興趣的, 就是去當地FARMER'S MARKET買菜. 聽朋友講過很多次她們那裏有台灣人自己種的蔬菜, 鮮甜好吃價格也合理, 最重要是有台灣味的高麗菜哦, 空心菜, A菜, 茼蒿菜, 清晨鮮採現摘就送到市場來, 清新美味得很, 聽了很多次可期待的咧. 果然我們一會合就馬上先去市集掃貨.

我真的大豐收耶, 買了空心菜A菜大豆苗等鮮嫩的葉菜一堆, 打算車回波士頓和另外的好友家人們分享; 另一攤賣有機紫玉米的也深得我青睞, 不顧高價買進了一打, 攤子老闆跟我大力讚美他的玉米, 要我一定要試試那沒嚐過的好滋味. 繞到另一攤日本人賣的菜, 我也搶進了大白菜和白蘿蔔,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白蘿蔔真是修長美麗像是白蘿蔔界的名模, 而且切來生吃也是鮮甜, 和我印象中生吃白蘿蔔的嗆辣大大不同. 這個市集讓我覺得好有鄉間悠閒的趣味哦, 好像在電影裏看到的樣子哦.

買了大堆蔬菜後回朋友家吃批薩, 這也是她們推薦的好口味. 恩真的很特別很好吃, 一半是牛排口味, 一半是玉米片起士酪梨口味, 都很美味讓我吃驚.

吃完批薩後一團人同去逛當地大大有名的紀念品店----YANKEE CANDLE. 一開始我真小看了這家店, 不料它竟然這麼豪華亮麗. 我一直都對美國的紀念品店沒什麼好感. 因為東西都舊舊的蒙一層灰而且又貴, 每次逛得打瞌睡. 但這間店真是一掃我過去對紀念品店的印象啊. 它是我見過最大的紀念品品, 大得一間連一間, 轉彎帶中庭, 又每間都有不同的風格燈光, 視覺效果極佳. 裏面當然充滿了各式各樣不同大小的YANKEE CANDLE, 然而, 玩具, 季節裝飾, 藝品店, 餐具用品店, 一樣不缺, 全家大小都有得看, 根本是一個小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