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幼頭髮極黑, 髮量雖不算很多, 但很健康. 記得有次我洗完頭走到客廳, 剛好一位中年太太在我家廳裏, 看見濕著更顯烏黑的頭髮的我, 很是羡慕的講: 哦阿妹妳的頭髮金烏哦. 我聽了心想: 幹嘛一副這麼吃驚的樣子啊, 如果我是金頭毛, 那才真要吃驚咧.

結果, 現在, 我終於瞭解了當天那阿巴桑的艷羨之情了---在半年前我開始生出白頭髮以後, 我終於明白.

白頭髮!!一整根全白的白頭髮! 我謹慎的把它拔下來, 有點怕別人知道. 殊料, 這不過是個開始, 從這第一根白髮開始, 現在二三個月就冒出兩三根來.

我不忙, 生活沒壓力, 吃得也很營養耶, 白頭髮還是長, 唉. 這象徵小有年紀的白頭髮, 再怎麼不服老的我, 也不能讓它不長或不見. 我蠻喜歡染頭髮的, 但是不喜歡是因為要遮掩白頭髮而染頭髮啊, 唉,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