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千山萬水千辛萬苦, 終於又回到離台北萬里之外的小家了, 呼呼.

每年這個時侯, 就代表美好假期已過, 要回家乖乖收心操一作就一個月. 真的, 都是要整整一個月, 才能面對沒人招呼沒人幫帶小孩, 要自己變出所有想吃的東西的鄉下人的生活.

這幾年坐飛機, 一年比一年有感觸, 真的是年紀大了愈來愈辛苦哦. 再加上還要帶小的, 更加倍累. 值得高興的是, 小妮坐飛機真的很有品, 從來不鬧, 只要畫畫本和黏土幫她準備好, 一切就沒問題. 從她七個月第一次跟我回台灣開始, 每年她都跟我同行, 在飛機上表現佳到每次都有不相識的同機的媽媽和空姐豎起大姆指來稱讚. 小妮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早上剛睡了一個飽飽的覺, 起床覺得超級有勁. 不過, 有經驗的我知道這都只是假相, 一旦到了中午我跟小妮就會不支倒地的, 哈哈. 不過, 我們很願意回去昏睡的, 因為, 剛坐過長途飛機的人, 都會對自家舒適的床充滿感恩的心情的. 真的, 全世界沒比床更舒服睡的地方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