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喝咖啡時閒聊到這間代官山日本料理, 幾位太太想來約個貴婦午餐, 一呼百諾下竟然這麼多貴婦都來共襄盛舉哩.


當天選的這間代官山日本料理在bloomingdale's高級mall裏面. 我其實很偏愛這間mall. 燈光好氣氛佳, 品牌多, 人又不擠, 吃飯逛街都是好所在.


代官山的裝潢雅致簡單, 中午簡餐價格優菜色也蠻不錯的哦, 大家都給不錯的評價呢.


簡餐有十多款可以選擇.


都附有和風沙拉, 味噌湯, 白飯, 可惜沒附咖啡或紅茶, 不然就太齊全了跟台灣簡餐一樣~~(不要打我)






天婦羅特餐. 這個氣勢一出來就很佳, 划算的中餐簡餐, 該有的都有了. 每款特餐都附有三款小菜, 有像醃菜心的漬物, 有鹹老豆腐, 醬烤茄子, 煎餃. 蠻好吃但是份量很少(好恐怖的大食量人妻啊).水果也有三片, 很少但蠻甜的.





烤魚特餐. 看起來好像食譜上的模樣哦.





炸海鮮特餐. 厚厚, 這個炸海鮮特餐得到大好評. 有炸干貝, 大隻的炸蝦, 炸花枝, 搭配上特製的沾醬, 非常值得一試哦.





teriyaki鮭魚燒特餐. 是當天唯一的男士點用的. 混在貴婦午餐裏的小布弟弟, 媽媽大方的給他點了一份餐自己享用, 結果真是我有嚇到, 小布吃飯比小妮還厲害! 沙拉, 湯, 魚, 再加上一手抓了媽媽盤子的炸大蝦大啃起來, 令我覺得, 我們家這種不會吃的小孩大人很煩, 但家有兩隻很會吃的小孩, 也不禁讓人擔心起誤餐費預算激高啊. 呵呵.






我點的牛排, 有teriyaki口味, 也有奶油蒜味, 還有一個是鹽燒原味的樣子, 我選的是奶油蒜味, 很不錯吃.



整體來講表現不錯, 而且中餐的優惠價格也蠻優惠, 每款特餐10元~~16元之間, 算是相當不錯的體驗價哦.


突然心裏生出好幾個高級中餐的口袋名單, 想要來去一一試試耶. 呵呵.


newton的公立學校, 每個月都有一個週四會提早在中午就放學. 我常在那一天帶小妮去吃韓式自助餐, 吃母女檔貴婦餐. 決定下次要中午帶小妮一起來吃代官山, 感受一下不同的風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