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花很多的生日蛋糕.


我超愛擠巧克力花的. 但阿姨我本來就是天生手溫很高的人, 製作巧克力花溫度卻要低, 剛好最近很熱, 真是不配合啊. 而我在whole foods買的巧克力磚, 對溫度真是超敏感, 動作要快, 不然, 這巧克力花就先融我手, 沒機會融小孩口了.


美麗好吃的生日蛋糕, 整個是幸福美滿的fu, 生日時不可少啊. 當然要人稍微多一點啦. 一家三口要吃完一個8吋的生日蛋糕還有點拼咧.


這幾個月來, 最常吃到的蛋糕就屬蛋糕捲啦.


因為, 它真的好方便哦. 烤得快涼得快, 又免洗模子, 隨時想吃就有得吃, 帶出門去也容易分食, 放冰箱又不佔位置. 這樣有百利無一害的方便點心, 一做就上癮啊.


所以最近以來, 抺茶紅豆的, 巧克力的, 伯爵茶的, 香橙口味的, 香蕉口味的, 總之什麼口味的蛋糕捲都吃過拉.


其實, 因為太久沒做, 有一陣子我都忘了怎麼捲蛋糕捲了說. 最近以來也是用實作法來喚回記憶啦. 不過, 年紀大了記憶呼叫好像好也不完全, 怎麼捲進步都很緩慢耶.


看來還要繼續努力捲下去吃下去, 才能達到水準啦. 等我進步夠了, 就可以學愛咪醬做七八上十條蛋糕捲凍在冰箱, 當早餐調理包啦.







不得了, 在台灣累積的暴肥能量, 似乎還在不斷的發燒中耶.


本來默默竊喜著今年暴肥磅數比往年大減, 等回米國後反正也沒啥好吃的了, 應該好減多了吧. 卻不料, 回來的這一個月, 吃的東西少了很多, 卻不瘦反胖哦,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能量還累積在身上繼續發威, 暫時沒那麼簡單就解除啊.


因為週末還是不能免俗容易跟朋友去大吃, 只好週間儘量輕食囉.



涼拌雞絲和干貝醬高麗菜.





小妮和爸尚有空間, 他二人就加料一碗鮮蝦餛飩.






我這個聳人, 吃這些淡口味的小食都嘛是淺嚐即止, 應付應付罷了; 我吃輕食減肥的原理就在於, 因為不是太喜歡吃, 當然就吃不多. 所以啦, 減肥要儘量吃不好吃的東西, 這樣想多吃也難吧. 要是來個重口味的好菜, 那馬上白飯再添一碗, 不就去了了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