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木屐鞋. 我覺得木屐鞋穿起來特有風格的哩.


這個叫DANSKO的手工木屐鞋, 我一直都很有興趣就是. 丹麥來的牌子, 但我發現美國女人也很喜歡, 說它是穿一整天都很舒服的休閒鞋款.


它寬大的楦頭完全符合讓腳趾有空間呼吸的現在穿鞋原則. 至少這點對我是超重要的啦. 現在是鄉下人的腳說.


城市人天天穿窄小美麗的精美鞋子, 而鄉下人在家天天打赤腳完全活在大自然, 舒服慣了的腳突然穿上華美細緻的鞋子, 已經愈來愈受不了啦. 我日常生活穿牛仔褲的比例最高, 所以, 配牛仔褲不好看的鞋子是不行滴.


這個DANSKO木屐鞋是手工打造, 每一雙都略有不同; 我個人一直都偏愛亮皮或亮眼的色彩, 幾個亮皮色像暗紅和深寶藍都很好看, 底下這款亮皮又豹紋的更讚. 低調的長褲下來一雙搶眼的亮皮豹紋木屐鞋, 我覺得還真不賴哩.





像底下這種蛇皮紋的也很讚.





其實它的花色超級多, 有一回我在mall裏面看到一雙上面寫滿了草寫英文的, 也很美哦; 另一雙讓我驚艷的則是漸層秋香綠的蛇皮紋花色, 上面還綴有手繪的花案, 也是超有fu.




拍謝, 人家是寫法文的, 剛剛不小心又逛到, 而且它有特價, 看得我心動得很哩.



很有型的木屐鞋哦. 明天要來去店裏看看有沒有什麼驚艷花色, 呵呵.


DANSKO有很多款鞋型, 上面這款大頭木屐鞋我最喜歡, 但似乎較適合秋天來穿. 上週看到一款涼鞋也很美, 我更愛木屐涼鞋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