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吃老四川就很驚艷.

老實講台灣的川菜館很多, 可是口味都台化了, 不麻不辣, 特色不夠, 倒是很偏甜完全迎合台灣人口味. 但此地的川菜館, 好一點的, 反而比較能保留川菜該有的樣貌, 其中老四川最得我的喜愛.

老四川的小吃涼菜很棒, 蒜泥白肉, 夫妻肺片, 擔擔麵, 我幾乎每次去都點. 水煮牛肉又麻又辣也是熱門菜, 還可以交待師父要小辣即可, 畢竟是要品嘗美食不是要受罪; 筍尖肉絲, 油爆蒜大蝦, 魚香茄子, 我都很愛. 我尤其每次都會參考桌上特別推薦新菜式, 每次去店家總有菜式, 另外立在餐桌上, 喜歡嚐新的我都會熱情贊助, 必點個一二項推薦的新菜.

我愛去老四川, 推薦給朋友們後, 大家也都喜歡上, 還尤其愛跟我們一起去. 因為, 不想花腦筋去點菜的朋友剛好可以把這責任交給我, 因為我最愛點菜, 也最有勇氣叫新菜, 還叫菜很大方, 只有多的不會不夠. 這沒辦法, 這是在台灣時就養成的習慣, 我點菜特大方, 還有朋友講跟我上館子吃飯特別輕鬆, 因為, 我上館子總是心情很好, 點菜也大方, 想享受又不想花腦筋的朋友最愛跟我同行.

老四川的菜還有一特點我也覺得不錯, 就是一菜一味, 不會混淆. 有很多餐廳炒出來的菜口味都差不多, 不管是什麼海鮮都用同一種醬料炒, 這種的最讓我受不了. 而老四川在這方面就很讓人讚賞, 點了一桌子的菜, 各有各的味, 享受很豐富.

老四川的電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