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47

 

今年的萬聖節, 剛好珊迪颱風來襲. 真的好巧, 猶記得去年的萬聖節也因天候不佳, 很多鎮停水停電, 萬聖節要糖被迫延後一週.

 

我們參加這個大型的萬聖節活動在白天的海邊, 風景頗不錯, 是夏天野餐的好地方. 這活動辦得蠻好的, 現場很有氣氛, 規劃裝飾出鬼屋(還很貼心的分普級和輔導級哦), 變魔術, 講故事, 還有現場爆米花, 果汁和小點心發送, 也有大型的PLAYGROUND, 應有盡有, 其實帶小人去戶外走走玩玩還蠻不錯的.

 

小妮今年的造型乃是黑暗騎士之貓女啦. 沒見過這麼瘦的貓女唄?? 丂丂.

P1010551

 

小南瓜弟弟, 看著BUMBLE BEE看到呆住, 眼光沒辦法移開. 完全忘了看鏡頭. 他心裏可能在OS: BUMBLE BEE!!! 真的是你嗎??? 你怎麼跟我差不多大??? 我看電影覺得你很大耶. 哈哈哈.

 

P1010553

 

美國人生性愛玩人來瘋, 對於萬聖節的打扮可是拼的咧. 這一家人顯然都扮鬼. 還有一家人, 是扮綠野仙踪裏的全部角色, 稻草人, 桃樂絲, 鋼鐵人, 還有獅子, 整個是配全套的, 完全入戲啦.

我也看過一家4口扮超人的. 還真是Q.

 

小飛俠裏的角色也非常適合一家人來扮演. 光他們一家就超有主題性的. 嘻嘻.

 

P1010563  

 

以前小妮的造型都歸我打點, 我怎麼設計她就是穿出場就對了. 所以我們扮過日本和服小女孩, 還珠格格, 肚皮舞女郎, 蘿莉塔風女佣, 山地小女孩....但是, 這兩年她有自己的想法了, 想要自己選造型, 不然就是想要和朋友一樣, 我也只好淪為出資即可的份了. 

 

帶小妮去選購造型服時, 這個貓女造型小妮一眼就看上. 我們怕冷, 再加上萬聖節的晚上出外要糖, 有時真不是普通冷的, 所以, 為了適合在造型服裏可以塞個十件八件衣服和衛生褲來保暖, 我們非常偏好從頭包到腳的造型服. 那個小美人魚, 或是小飛俠裏的小精靈仙女, 穿得薄如蟬翼的我們都不考慮.

 

小妮和幾個小女生在學校裏好的不得了, 天天都玩在一起, 互相暱稱為貓群, 所以對扮貓她自覺駕輕就熟啊.

 

不過, 貓女不是普通的貓耶. 小妮穿了這貓女的衣服, 由於身材相差太多, 幾乎有點聯想不起來耶. 哈哈哈.

 

妳看人家的身材是這樣.

e7e362d4e0f7e3631d434933cf1df990

 

那貓女的衣服, 穿起來應該是這樣子, 緊到合身到連一隻螞蟻爬進去也會悶死的地步啊!! 難怪人家講笑說: 為什麼所有的英雄都穿緊身衣呢?? 因為救人要緊啊!!(不要打我)

 

我本來不喜歡道具造型服要戴面具遮住可愛的小臉的, 但是, 瘦巴巴的小妮, 再沒有面具和頭飾的話, 整個貓女氣勢蕩然無存啊. 誰會認得出穿得寬寬鬆鬆的貓女呢??? 哈哈哈.

 

本來擔心萬聖節的天氣不然出去要糖. 還好, 波士頓的壞天氣在週三前完全落幕, 還是讓小人們當天晚上順利的出門要糖了.

 

今年小妮又照例和同學們一群小貓女們一起去要糖. 我們幾乎每年都在鄰居住處這要糖, 覺得特別親切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