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妮很歹款.


以前我家炒菜總是炒個8人份或10人份的, 剩下的菜裝便當, 這樣才不用天天煮. 最近小妮出了聲, 她說她不想再吃便當了.


她向來喜歡四菜一湯, 本來一個飯盒就可打發她, 但現在, 她說她不要吃便當了. 因為, 現炒的新鮮的菜比較好吃.


廢話!!(這我還不曉得嗎??)然後, 她又講, 她比較喜歡馬上炒的菜-----簡單來講, 就喜歡熱炒的啦, 那種燉的煮的省事的菜色, 她都列為次選.


ok.


不會做的人都特別會吃. 唉. 所以我們家熱炒之路是更肯定了. 這是為什麼像肉圓蚵仔煎麵線等等小吃我都愈來愈少做, 就因為小人不捧場啊.



準備了炒大白菜, 蒜蓉蝦, 紅燒排骨, 干絲鹹豬肉, 這樣子小妮就可以嗑完一大碗飯菜囉.



我的日本來的戰利品.





廣受好評的麵包預拌粉多種口味, 一丟進麵包機, 一個按鈕就能輕鬆享受美味的麵包. 另外是我想要比較的明治鬆餅粉, cuoca北海道鬆餅粉, 高木康政鬆餅粉, 還有網路訂貨夯的不沾桿麵混.



我買的塔金鍋下次才到貨.



馬上煎了高木康政的鬆餅來當早餐. 名家出品, 真的非常鬆軟香嫩, 配上楓糖是我們三口人的最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