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夢幻龐多米, 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 唉.


老師操作輕輕鬆鬆, 像帶兵打仗的將軍似的, 胸有成竹, 指揮若定, 中間還穿插輕輕的風趣, 很有談笑用兵的氣勢.


可是啊, 台下抄筆記的人可慘啦.


人家邊講邊做都還一派輕鬆, 我們連筆記抄都來不及.


烘焙課程在台北夯得不得了, 間間都客滿, 大多數的熱門課程想排都排不上. 我們這種回去半觀客性質的人, 時間上並不寬裕, 要配合上喜歡的課程更困難啊.


好不容易被我擠了進去, 又發現, 這些課真的都有一定的難度, 沒有操作經驗或概念的人, 根本上不下來(雖然課表上有註明初學者ok哦).


麵包課動輒三小時才能見真章的, 聽了不懂或聽了半懂或一肚子都問題的, 三個小時下來不頭昏腦脹才怪. 尤其是在教室裏人山人海, 對剛好不幸又坐在最後一排冷氣前面或牆壁前面的人來講, 一切是更艱難啦.


我已經很認真了, 可是還是丟三落四.


更讓我失落的是, 材料取得方面蠻困難, 換言之, 龐多米真實重現在我家的機率真的不太高. 這款人氣土司將會是我達不到的境界啦.


可是我還是管不住自己的好想一窺龐多米的盧山真面目哦.


成品細嫩Q軟細緻, 天然的麵香香氣逼人, 卻又很有嚼勁, 回味無窮, 讓人不知不覺就會吃完兩片.


我就是來觀摩名家出手的啦.


厚, 朝聞道, 夕死可矣, 看看人家真正的專業是什麼樣的境界, 即使達不到, 也有虔心修煉的方向. 我還是會研究與我的美式材料和美式烤箱的相處之處, 努力做出好吃的土司的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