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被小妮評為第一美食的餐廳, 竟是----貴族世家!!!


唉哦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家的土人, 給貴族世家無與倫比的高評價啦~~


小妮當天和另二名小朋友同行, 三小在餐廳裏樂得跳上跳下, 吃自己的一份牛排, 三人自行去拿取沙拉, 湯, 麵包, 冰淇淋, 飲料, 噴泉巧克力棉花糖....整個樂不可支.


小聲的承認, 以前我也很愛吃貴族世家或我家牛排這類平價牛排店. 而且, 記得以前他們就供應有沙拉吧, 舉凡沙拉, 麵包, 湯, 黑椒或蘑菇醬汁都可自行吃到飽. 所以我一直都覺得家有青春期小男小女時, 一定不要忘了常光顧貴族世家, 超級划算.


可是, 我萬萬想不到, 貴族世家現在已進階到這樣.


帶著小人去拿麵包跟飲料時, 我自己都有嚇一跳.


哇咧. 架恐怖!!!


有麻辣拌鴨賞, 切片粉肝, 蒜蓉海帶絲, 豆干滷蛋豬耳朵滷味拼盤等等好幾個涼拌菜, 熱食也有個4~~5款! 紅酒繪羊肉, 茄汁雞片....等等, 我真的一樣都塞不下了(欸我的主食是牛排不是嗎). 桌子轉角還有一鍋熱騰騰的, 我湊近一看竟是麻辣鍋耶~~~天哪.


西式的熱食也有, 因為我有看到炸薯條和義大利麵什麼的(還好沒pizza).


這時服務生又端出剛出爐的酥皮濃湯, 當場人手一碗. 飲料咖啡紅茶奶茶果汁一堆, 可在吧台自行選取.


沙拉吧是一定有的. 旁邊還附帶有剉冰枱. 冰仙草, 粉圓, 紅豆, 綠豆.....


小妮這回愛上的棉花糖巧克力噴泉, 旁邊還有各式餅乾水果可供沾取那熱巧克力.


各式蛋糕在展示冰箱裏, 可直接跟服務員人員點用. 咖啡和熱茶則直接到咖啡機邊取用.


哇咧, 貴族世家的沙拉吧簡直已是包山包海的瘋狂自助餐了吧.


真是有嚇到我耶. 我們很聰明的幫小人點了牛排餐, 大人則都只吃沙拉吧. 不然, 食物實在太過剩了, 台北人很少在打包的說.


小妮說, 這間餐廳實在太棒了, 又好吃又好玩! 因為她們三小自己走來走去拿食, 一邊說笑, 開心的哩.


小妮現在很適應回台度假的生活, 百分百使用中文, 很少辭不達意需要英文上的. 是這次的大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