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永康街的這間游壽司, 只有不到十個吧枱位. 沒訂位是絕對沒巧合的機會的.



去年第一次去吃游壽司, 就覺得超級驚艷. 所以說吃好料的還是得看現在在地的家人朋友來介紹才行.



游壽司的握壽司, 用了各種不同的創意來增味. 比方說, 以明太子或蝦膏或薑蔥, 搭配不同的生魚, 成為很有個性的握壽司, 滋味是又能享有生鮮原味, 又加多味覺層次. 特定的食材又以火槍燒炙表面, 更添香味, 兼具生食和熟食的創意, 非常讚.



當天去吃午餐. 午餐超級划算, 上面那個蝦和干貝丼飯, 清爽可口.



我選的綜合(又來了反正拿不定主意就點最澎湃的)定食. 則是什錦生魚丼飯加握壽司組合.


這個是甜蝦. 蝦子只要新鮮, 什麼都不用.





握壽司之一.





美好的白米壽司飯, 舖上各式魚生丁, 厚蛋燒丁, 重要是澆上特製的醬汁. 再怎麼節制自己不可吃完米飯都很難.





握壽司之二.




炙花枝. 口感細嫩兼且帶點黏. 半生熟的極品, 我最喜歡.




牡丹蝦很大隻, 拿來做握壽司很豪放吶.





烤得酥酥的大蝦頭, 是高鈣食物; 拿來煮味噌湯我更喜歡. 湯頭超清甜.





每次必加點的鰭邊肉, 厚, 超多油細嫩又香氣十足, 不吃不可啊.





游壽司的握壽司, 料理好後直接放在客人面前的盤子上, 一口吃下, 總體的料理調味都在一口之間, 搭配得恰到好處, 基本上都不用沾任何醬油什麼的, 因為, 師傅呈現出來的每個握壽司, 都已是完整個創意作品, 整個送進嘴裏直接品味就可以了, 呵呵.


可憐的小妮爸, 這次又沒跟到. 白白聽了一年有多好吃多好吃, 聽到耳朵出油, 卻找不到時間去吃. 其實回台時間也不少, 但終不能100%有效利用. 唉.


午餐一人份400多元的澎湃定食, 我覺得超級划算的. 吃得很飽哦.


飯後逛逛永康街, 找介高尚的咖啡來喝.


這個像紅酒似的冰咖啡, 香濃極了, 讓我又開始想弄個冰滴冰咖啡, 呵呵.





在這間高級咖啡店裏, 有加賣高級小點心(居然可以附設在這咖啡廳裏), 還有賣看起來不太美味的商業簡餐. 那個簡餐, 一份要價280元, 有附咖啡.



坐著喝咖啡時, 進來了一家四口, 要找午飯吃, 選來選去看起來很為難的點了四份簡餐. 不怎樣的中餐要價一千多元, 這也太肉痛了.



我完全理解那位媽媽的為難. 因為那菜單上什麼咖哩飯, 紅燴牛肉飯, 都讓我毫無興緻, 一看就覺得不會多好吃(搞不好還是調理包).



啊這位媽媽, 永康街好吃的東西多到不行, 理想選擇是吃完好料再來喝悠閒好咖啡啊. 其實帶著小孩的話, 那個好咖啡我都想省了. 拜託, 有小孩在邊邊, 覺得我那咖啡都喝不出味道來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