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王品系列開設的夏慕尼鐵板燒, 因為我當天沒訂到永康街游壽司的位子, 憤而找間代替品來吃吃, 結果, 卻得到土人們一致的好評. 呵呵.



上面這款前菜讓小妮爸覺得超讚, 很精緻, 冰冰涼涼, 口味口感都搭配得宜, 很不錯吃.



貼心給小人免費的湯品和櫻花蝦炒飯. 小妮果然是吃這兩樣就飽了一半.





我們點了海鮮湯和洋蔥湯. 個人不喜茄汁味, 所以覺得洋蔥湯略勝一籌.





所有的杯盤組合及上菜餐具都讓人覺得小有噱頭, 買到三人的心. 呵呵.





軟殼蟹沙拉非常讚. 那個軟殼蟹炸得香酥細嫩, 連殼都好吃; 相形之下, 我點的海鮮沙拉就小遜了一些.









法式香料雞排酥嫩多汁, 不錯不錯.





蒜香牛排也是一定讚的, 那還要說?






起司焗明蝦是小妮的菜, 我一口都沒吃到. 但看那樣子要難吃也不容易. 因為小妮小姐三口就解決掉了. 現在的小孩都嘛很孝順, 不好吃的東西他們絕對不會勉強自己, 那一定是留下來孝敬父母的, 唉.





王品系列餐廳在服務上都很殷勤的. 服務人員和廚師, 都仔細說明每一項菜色的特色及建議享用的方式, 希望客人完全感受到他們菜式設計的美意與美味. 整個用餐過程就變得很有意思. 連我們自己也不斷在小聲分享對菜色的感覺.


用餐過後, 則被帶至咖啡區享用飲料及甜點.


我點的奶酪(最近很愛這一味)和布丁都很好吃.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樣一道一道, 從開胃菜吃到甜點的用餐方式. 感覺很享受, 設計很整體, 就像從頭到尾聽了一個故事似的, 超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