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一下范曉萱青春時的樣子, 好讓人懷念啊. 范曉萱算是眼睛眉毛鼻子嘴巴樣樣都美, 沒什麼大毛病可挑剔的外表的人, 光是看她當時留的那超短的小丸子頭, 那種髮型, 要不是人長得夠美夠青春, 就保證整個毀掉的.


范曉萱的聲音很特別. 甜美, 有點童音, 但圓潤不扁(有很多有童音的人聲音都很扁像伊能靜), 這種清純派的歌聲, 我很喜歡.


我從范曉萱第一張專輯就很喜歡她. 她漂亮, 青春, 也算能唱, 一下子就晉升我的最佳k歌啦. 當時在車上聽她的專輯都聽不膩, 一晚上下來車上同遊車河的朋友們還大合唱咧, 人人都會唱啦.


這首眼淚是范曉萱前期作品裏我最愛的一首歌.


這首歌也是我當時的失戀主題曲啦, 啊失戀總不能一搞好幾年, 要自我期許自我鼓勵加自我說服, 所以, 歌詞裏說, 眼淚是甜, 眼淚是昨天, 眼淚不流淚, 非常牽動我心.


這首畫面美, 歌聲美, 歌詞美, 意境美的歌, 是黃國倫作詞作曲的哦.


黃國倫其實是詩情飄逸派的才子哦, 他的作品都很細緻優美, 跟長相有點配不起來說,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