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雙雨鞋. 請注意, 我說我想要, 不代表我需要哦(其實很多東西都是這樣的唉).


今年初波士頓下豪雨, 非常豪的豪雨哦. 在台灣看慣了像作風颱一樣的西北雨, 普通小雨根本沒在怕的. 但是, 今年初的豪雨, 是讓我們這種看慣大風浪的人都有咋舌的哦.


全球天氣都在變. 不多雨的波士頓下雨下到作水災, 讓我驚嚇感慨這個地球上的自然環境真的在轉變耶, 好恐怖吶. 如果是這麼常下雨, 又要下這麼大的雨, 那麼, 我"想要"的雨鞋, 就變成我"需要"的雨鞋了.(哇咧什麼都會連結到買這件事上金是害)


上面那雙巴巴里的雨鞋, 就是我第一雙看上的雨鞋. 那顏色, 冬天夏天一年四季穿都優雅, 配裙子配褲子都是一個cute字啊. 一般穿雨鞋是很機能性的, 下大豪雨時有雙雨鞋在腳上當然是美事, 但是, 一旦進到室內, 腳上的雨鞋就變很多餘很大嬸, 而且, 長時間穿著雨鞋就是很不舒服.


但是, 巴巴里的雨鞋不一樣啊. 它那麼有型, 會讓我會一直想穿著它耶.


當小妮爸爸發現我一直在巡的這雙雨鞋, 居然要價225美金, 嚇得扶住了他的下巴. 他也覺得這雨鞋花色"還不錯"(廢話人家是巴巴里耶), 但一雙花色不俗的雨鞋要225元, 會不會太暴力了啊.


不會啊.


因為巴巴里一直是這麼暴力的耶. 呵呵. 不過, 家人不贊成的狀況下, 以和為貴的我, 就又轉頭看看有沒別的合適雨鞋.


底下這雙就便宜一些, 花色我也很喜歡.






hunter也是質感很佳的雨鞋.



美國的雨鞋好一點的都頗厚重的, 質感光澤也都很好. 有做鞋跟這點讓我覺得很特別, 很可愛(台灣的雨鞋很少看到鞋跟的).



再說, 雨鞋也不一定是下雨穿, 下雪穿也不錯啊(我拼了命在購買它的理由).


冬天裏我最愛穿又輕又暖的羊毛靴(有短的有長的有半短的都齊了我不能沒有它啊), 羊毛靴超讚, 唯一的罩門是, 在下雪混下雨的日子裏, 在雪融滿地濕漉漉的日子裏, 怕水的羊毛靴還是留在家裏比較好唄. 這時候, 就是美麗的雨鞋上場的機會了啊.


把雨鞋順便當雪鞋, 這樣就值得買了吧(不幸是我也有雪靴了唉). 很多牌子不錯的雨鞋, 都有賣高筒雨鞋裏專用的長襪子. 那個襪子跟雨鞋超配, 還留了一截摺在雨鞋外面, 更有型啊.


專用的襪子像這樣.





值得注意的是, 雖然超高筒的雨鞋看起來好修長高佻, 但因美國女人個子高, 小腿超長, 她們超配這種高筒鞋. 但我一穿, 好像會頂到膝蓋耶. 所以我都選不要太高筒的, 中等就好(很認真在思考吧).






這雙沒那麼高筒, 也是很優雅感.





想想, 其實台灣的天氣很適合來一雙雨鞋. 但是, 在台灣雨鞋的樣式很少, 也沒人把它當個時尚流行穿得美麗又特別.



在沒下個決定到底要買哪一款雨鞋之前, 我還是會不死心的四處亂巡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