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把電動洗臉刷, 之前看了只覺得漂亮可愛, 顏色粉嫩, 並不沒有讓我肖貪起來. 但是, 最近聽到朋友講, 評價很好耶, 用後覺得臉很細嫩緊實, Q潤Q潤的, 讓我馬上另眼看待起來.







不過不算便宜哦, 一把要150元美金哩.


我就在想, 一把快5000元的電動洗臉刷, 只要效果佳, 銷售在台北市根本不是問題, 保證賣到缺貨要預訂.


台北的女人超捨得開錢的啊. 光看看, 每年百貨公司週年慶時, 化妝品保養品專櫃的人潮就明白啊. 一向少有折扣的化妝品保養品, 唯有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時, 會推出極優惠的套裝組合, 這時全台北的女人都要瘋狂的啊. 事先在百貨公司發出來的廣告單上, 巡好自己想要的特價商品, 然後再伺機在開賣第一天往前衝啊.


化妝品櫃台套裝配合週年慶的極優惠商品, 價格整體上來講常號稱六折七折, 但是, 常常一套是兩三萬元耶. 不用替他們擔心兩三萬元的保養品會不會太貴了, 賣不出出去怎麼辦, 拍謝, 人家百貨公司十一點才開門, 但想買優惠組合的女人們, 需要八點半九點就去排隊呢.


我有一位姐姐跟我講, 她一大早到國父紀念館跳舞, 一同跳舞的好命太太們, 常常跳完舞就一淘去吃氣質早餐順便閒聊, 但週年慶的當天, 大家都嘛草草吃完早餐就呼朋引伴去百貨公司排隊了.


我聽了狂笑耶, 卻不料, 其他朋友氣極敗壞來跟我抱怨, 她十點半就到百貨門口但還是向隅了, 氣得要命咧. (因為別的人都是一大早公園跳完舞就去了啊那很早耶)


真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台北這個城市就是讓人不知不覺會開錢開得很粗. 出門上館子吃飯是家常便飯, 一個人要700元的wasabi自助餐, 全家大小都去吃, 每間夯餐廳都要訂位要排隊. 而美國這個國家咧, 則是會讓人變得5元10元都要想一下, 化妝品保養品都用開架式商品, 外食太傷本不可常常為之.


我也一樣耶, 在台灣就是個小大戶, 買什麼都半打一打, 回美國就乖乖認份, 仔細比較哪家超市的有機青菜蘿蔔比較便宜, 勤儉持家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