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上大大的放著這張海報, 說明台北最精彩的十二件事, 不容錯過喲.


這當然是給觀光客的索引啦, 但是, 怎麼我看了也覺得蠻合用的說, 呵呵.


我每年都回台灣, 跑了這麼多年下來, 今年很認真的問自己: 為何還是覺得台灣這麼好玩啊?? 呵呵.


還不打緊, 連小妮也覺得台灣讚的不得了, 每年都吵著要回來哩.


在台灣我除了最親的親人外, 還有很多老朋友哩.


每年都見見老朋友也是超有意思的.


可以檢查一下大家有沒有發胖. 可以檢查一下大家有沒有變老. 如果都沒有的話, 就值得自我警愓一番; 如果都有的話, 就可以得到大大的安慰: 哦嗬原來大家都一樣我並不孤單哩.


那天揪了一團小小的同學會攤, 其中一個同學, 我竟然有十多年沒看到他了. 哇咧, 人真是夠老了, 現在隨便什麼都以十年計的, 超恐怖的.


可是啊, 大家見面時, 說著笑著, 我突然都覺得一下子回到唸書時或剛畢業時耶, 即使樣貌有些變化, 但每個人的感覺調性仍是大致相同的.


從前講自己, 後來講工作和感情, 現在講小孩和生活, 順便一起作作退休的美夢. 不同的主題, 但都是跟這些人講耶. 想想真是有意思. 一生中要認識多少人, 來來去去, 一直不變的這批人, 我看要好好待他們才行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