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樣愛買醬油的人可以來參考一下哦.


這間鬼女神醬油最近也蠻夯的. 別看外表不太起眼, 但它可是歷史悠久的本土性醬油咧. 平常多吃日本醬油的我, 一看見當場又凍末條了.


這款鬼女神白醬油是路邊攤小吃美味的秘密武器哦. 不管是麵, 湯類或沾醬, 這種本土味不死鹹卻帶甘的台味, 有名的鴨肉扁就用這款醬油來沾鴨肉.


然後, 他家也有賣我愛吃的XO醬說. 我很愛吃XO醬, 炒菜拌麵夾麵包饅頭都是良伴啊, 所以一看也是忍不住馬上購入啦.


今年採購內容多偏向食用品說. 而且零嘴的數量大大提升, 不曉得為何今年超愛買零嘴. 我向來不喜吃零嘴. 會不會是老了, 所以習慣改變呢? 當然其他手工麵線這類煮食的什麼的也要買的啦. 買土產真是我超愛的活動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