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包墨西哥餅, 可以拿來做好幾吃. 不然一大包也是很難消化完說.


懶得自己桿餅烙餅的時候, 這種墨西哥餅還蠻好用的哦.


我拿它來做wrap. 包生菜絲, 起司絲, 蕃茄, 火腿片或燻鮭魚, 隨便春捲一捲, 就是一份輕午餐或輕晚餐.


那天突然想吃生肉捲餅, 剛好冰箱裏也有滷牛腱肉. 就來個偷懶的牛肉大餅吧.





一般的牛肉大餅裏都是捲大蔥和甜麵醬, 我的牛肉大餅裏卻包著生菜絲和蕃茄片, 一整個是wrap和牛肉捲餅生的孩子的fu啊(mifi妳被抄襲了哈哈), 這樣的混搭非常美味清爽, 又多了一樣夏日良伴小食囉.


這種軟墨西哥餅拿來做薄皮批薩也很方便喲. 就拿薄餅來當批薩的餅皮, 其他的作法都同批薩. 烤得脆脆的最好吃啦.


還有一款很輕便好吃的, 就是拿來做qusadilla. 我愛吃雞肉或蝦的qusadilla. 超簡單只要兩片薄墨西哥餅, 中間放上起司絲和雞肉就行. 這款小食連烤箱都免用, 我都用平底鍋乾烙到起司融化就ok, 用智烤爐更方便只要中火一分鐘就可以上桌啦.





用切批薩的小刀來切最整齊.


有空的話還可以準備一些奶油乳酪和酪梨泥, 蕃茄丁或莎莎醬, 加在一起吃更讚啦.


最近很用心機的開始在吃輕食. 因為, 夏天養肉的季節又要來啦. 想到我好不容易甩掉的10磅肥肉又快要回娘家了, 就一整個好緊張啊. 還好之前較寬鬆的衣褲都還在(很有心機吧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