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台灣館的主題曲, 台灣的心跳聲. 經瞭解我深刻愛呆丸的小妹仔傳給我, 讓我馬上忍不住也要來宣傳一下.


方文山的詞, 蔡依林主唱, 歌詞當然有一定的水準,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我心理作用, 覺得一整個有jay風耶. 蔡依林是全部杰女郎裏最正點的.


因為她根本不是依附周杰倫而生存. jolin講起話來還是輕輕柔柔還帶點塞乃的, 但實際上她努力, 認真, 挑戰自我的極限, 完全不讓鬚眉的態度, 是個讓人佩服的狠角色. 我深深覺得是新一代的台妹形象哩.


細細聽這首歌, 裏面的歌詞, 講的都是我們的台灣哦. 也講的是每個人的記憶. 還帶著對未來的期許.


台灣的心跳聲很動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