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去逛EBISUYA惠比壽屋日本超市, 就順便去吃一下附近的東海園.


我還是覺得東海園的水餃很好吃耶. 小妮也很愛, 三鮮水餃她居然可以吃掉十粒, 真不可小看.


在好幾間餐廳點了手工水餃, 都發現送上來的水餃不是現包現煮, 而是冷凍的. 而且, 那個煮冷凍水餃的技術居然跟我差不多(我是很不會煮冷凍水餃的人), 讓人真失望. 東海園的水餃都是現包現煮, 看那個水餃皮就很彈性油亮亮, 好吃太多囉.


麻辣肚絲裏居然有脆脆的貢菜, 讓我很驚喜, 決定下次來去吃吃他家的炒菜. 因為當天還點了酸菜白肉鍋, 也很不錯吃.


韭菜盒子很好吃. 因為前一天在電視上看到韭菜盒子, 一整個不能自抑的想吃韭菜盒子. 還好這味沒讓我失望.





牛肉麵則是個大地雷.




湯頭不香不濃, 牛肉太爛, 也沒有酸菜, 完全不是我們想的牛肉麵的樣子.


我發現, 牛肉麵還真的可以算是台灣道地美食了哦. 因為, 吃麵食很厲害的北方人, 他們做出來的牛肉麵, 我覺得都差在台灣吃到的隨便一家牛肉麵太多啦.


香港人的牛腩麵牛筋麵, 湯頭也是醬油味為主, 而且用的麵條還是細細黃黃的雞蛋麵, 那根本又是另一個不同文不同種的牛肉麵了.


原來台灣牛肉麵還真是NO.1咧.


EBISUYA惠比壽屋日本超市就在附近.





我覺得這間EBISUYA惠比壽屋日本超市根本就是以前在porter square的那間日本超市嘛. 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當然比以前那間規模大又更乾淨明亮, 而且也還是一樣的貴.


即便這間店是貴, 但一堆日本人上門來交關, 絡繹不絕哩, 生意不惡. 我覺得日本人也就是如此, 他們酷愛去他們的日本店購物, 即便是貴一些, 他們也照樣去消費, 就喜歡他們自己的那調調. 反正, 算一算應該也跟在日本買差不多吧.


出了門才發現忘了買一顆泡芙來吃. 日本超市裏賣的泡芙很好吃. 那個卡士達克林姆很香濃. 這下子只能回家自己做來解饞了.


我最近狂愛吃鮮奶油蛋糕類的甜點. 一下子想吃巧克力鮮奶油蛋糕捲, 一下子想吃提拉米蘇, 一下子想吃北海道戚風, 一下子又想吃泡芙, 全是美味滋補的邪惡食物, 金是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