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划算的餐廰週活動又來了, 我們選了三家餐廳要來sample一番.


選中這間大大有名的oak room餐廳, 主要乃是想嚐試一下他們的波士頓派. 看看跟我們的波士頓派到底差多少.


這間oak room餐廳在高級的飯店---fairmont copley plaza裏面. 這間百年歷史的飯店, 位於copley的絕佳地段上, 古色古香, 是我們鄉下人平常很少來到的區域, 呵呵.


因為餐廳週促銷活動的關係, 用約20元就能享受到這樣高級的餐廳裏提供三樣餐點. 肉容包括沙拉或湯, 主菜和甜點. 菜單上都有兩至三種可供選擇. 先上來的歐式麵包有全麥,蒜味和蔓越莓乾三種口味, 烤得熱烘烘的, 身為麵包怪的我當然不可抗拒的吃了好幾塊.





兒童餐裏的炸雞薯條和炸魚薯條. 份量都蠻不少的.








長相優美的沙拉, 裏面有一小塊羊起司. 我沒吃過羊起司, 那味道嚇了我好大一跳. 是羊起司加藍起司嗎?? 我不敢吃啦. 呵呵.





有咖哩味的蘆筍海鮮湯倒是不錯喝.





這個魚我很喜歡. grill好的魚排下舖了奶汁高麗菜, 還蠻合我的口味. 我很少嚐試煮西餐, 買的西餐食譜都很少試做. 這道菜有挑起我一點興趣, 下次也要來自己弄弄西餐來吃.





牛肉是敗筆, 我不愛這種燉的牛肉(燉肉只能燉牛腱或牛腩嘛). 看來美國牛肉還是只能選擇牛排啊.





大名鼎鼎的波士頓派來了.





有刷浸過酒的波士頓派, 有酒香又濕潤, 還夾有一些卡士達醬, 不錯吃, 但整體是很rich的蛋糕, 一點都不是我們從小吃到大那樣愛斯基摩圓頂, 輕飄飄的鮮奶油卡士達蛋糕哩.









洋梨冰淇淋就一般般. 但小妮酷愛香草冰淇淋, 當然這甜點小姐就全盤接收了.





餐廳內部古色古香, 天花板上也是雕樑畫棟(古今中外好野人都是一樣的fu), 百年來都是紳士名媛吃飯喝茶的好所在.




優雅豪華的飯店長廊. 水晶燈超魅惑人的. 我非常愛復古水晶燈. 那種浪漫不真實的fu, 和現代的裝飾完全相反, 好夢幻哦.




看門狗catie copley今天看來沒什麼元氣, 愛狗又怕狗的小妮(她愛狗但曉得要怕不熟的狗)只敢遠觀一番.




吃情調吃氣氛的oak room, 在餐廳週用20元來sample三個course實在很划算囉.


吃完飯順便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附近散散步. 古老的三一教堂和貝聿銘設計的新式建築比鄰而居相映成趣, 是觀光波士頓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