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這間北海餐廳哦. 最近突然想去吃吃手切麵, 就謀定了要來去吃一下.


上面這糟溜魚片蠻好吃的.


羊肉泡饃都沒羊騷味, 湯頭不錯連小妮也敢喝. 其實不敢吃羊肉的人都可嚐試哩. 但我還是深深惋惜沒點到那個香酥羊腿. 照片上看起來超優的.





韭菜三鮮水餃好吃, 後來又續了一盤.





小籠湯包普普. 而且我本來以為我點的是小籠包. 難道這裏的人都覺得小籠湯包就是小籠包嗎?? 但在我認知裏是不同的東西哦. 湯包是燙麵的超薄皮, 小籠包則是介於燙麵和發麵間的口感. 在台灣時我常一人可以點一籠小籠包來當早餐, 配甜豆漿, 啊~~讚.





牛肉餡餅不錯吃. 但是蠻油滋滋的. 我愛油, 肉類有油水更佳, 反正熱呼呼的吃都不覺得油啦.





海鮮大滷手切麵. 麵很讚, 但湯頭我不喜. 我心目中的大滷麵是沒有這麼多醬色的, 尤其是海鮮口味的東西.





樟茶鴨. 小妮居然很喜歡, 吃個不停. 本人則不太喜鴨肉(因為我一直嫌鴨子長很醜讓我沒胃口火雞也是), 不過煙燻味我超愛, 舉凡燻雞燻鴨燻滷味, 我沒一樣不愛的.





其實菜單上有很多我想試的菜色, 但這回以點麵食為主, 菜色沒法嚐試太多, 下次再專程來點菜吃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